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学生公寓管理队伍赴区内高校考察交流工作

时间:[2018-11-13]  来源:

我校学生公寓管理队伍赴区内高校考察交流工作

信息来源:学工处 文:黎高进 图:翁馨 日期:2018-11-12

       2018117日至9日,由学校学生工作处()杨华副处()长带队,我校学生公寓管理队伍一行七人先后赴南宁学院、广西大学和广西科技大学开展考察交流工作。

每到一处考察交流,宾主双方热情探讨,围绕学生宿舍内务卫生督促检查、学生宿舍服务管理外包物业、学生宿舍文化活动建设,以及积极发挥院校力量共同参与公寓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期间,还实地参观了各校学生宿舍服务管理建设的情况。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拓宽了我校学生公寓管理队伍工作的思路和眼界,汲取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夯实服务管理学生公寓的工作能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公寓宿管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