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公寓宿管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30]  来源:

4月29日下午,公寓管理科在致远楼202教室召开了宿管员工作例会,公寓管理科科长黄国安、副科长蒋妍琳以及科室相关人员、全体宿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国安主持。

会上,黄国安对4月份公寓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简单的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在北校区园区化管理运行中出现的诸如进出大门车辆登记管理、饮用水售卖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讲解,对个别安全意识较差,工作作风不正的公寓管理员进行了教育和指正。要及时收集和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并反馈给科室或者分管公寓辅导员,要特别关心返校毕业生的住宿情况,提醒他们正常起居,同时做好基本的住宿环境卫生。对各年级的内务检查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和采用灵活机动的时间去指导清洁卫生工作。他强调,“五一”假期马上到来,须做好学生离返校登记工作,提高安全意识,要求新进员工须学会处理突发事件、牢记应急电话号码。对于突发事件,要冷静分析,沉着应对,及时上报。

最后,蒋妍琳就节假日学生宿舍查寝问题做了新的工作部署,她强调节假日不再查寝,学生返校当晚查寝,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上一条:公寓管理科召开宿管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公寓管理队伍赴区内高校考察交流工作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