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队伍建设>正文

学工处开展新生宿舍长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11-17]  来源:

为规范学生宿舍管理,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 2021年11月14日上午,学工处公寓管理服务科在天和苑7号楼召开新生宿舍长工作培训会,公寓科负责老师、学院班主任、宿管员及全体2021级宿舍长及自管会相关部门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负责老师针对学生在安全、纪律、内务整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加强人身安全管理,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不得私拉电线,加强火灾防范意识;二是提高财物安全意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出门反锁门,不搞校园贷”、兼职网络刷单,谨防电信网络诈骗,避免造成财产损失;三是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同学之间加强交流,努力营造团结、温馨谐的宿舍氛围

  同时,为提升星级宿舍建设水平,宿管员代表为大家现场讲解和演示如何叠“豆腐块被子”,通过学习,宿舍长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带领宿舍成员对照标准开展建设,争取五星级宿舍看齐最后,针对学生们在公寓设施及住宿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公寓科负责老师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宿舍长们的安全意识明确了他们工作责任,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公寓的管理制度,为今后更好地协调老师管理好宿舍、创造好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工部(处)召开学生公寓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部(处)组织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现场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