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队伍建设>正文

学工部(处)召开学生公寓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7-06]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暑假期间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7月5日下午,学工部(处)在北校区招聘大厅召开学生公寓工作培训会。学工部(处)李智副部(处)长、公寓管理服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及73名宿管员参加。

会上,李智副部长对学生公寓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暑期留宿学生管理工作,确保留宿学生住宿安全,须严格执行每日在寝登记制度;二是加强安全管理及防范意识,要求值班人员每天检查寝室情况,尤其是在用电、用水、防火等方面要做好防范预防工作;三是强调日常工作纪律及值班纪律,严把门禁关,做好各种登记和记录,提升对假期留宿学生的服务水平学生。随后,公寓管理服务科负责人对暑期学生公寓管理员值班安排、留校学生入住方案、各楼栋安全检查及维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

  据悉,今年学校共有近1300名学生暑期留宿,分别安排南、北校区,共7栋公寓楼内入住。学工部值班人员将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暑期期间学生公寓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工部(处)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员培训会

下一条:学工处开展新生宿舍长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