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文化宣传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文化宣传>正文

【自管青春】园区团委、自管会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时间:[2020-11-23]  来源:

近日,园区团委、自管会在北校区电教馆召开2020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学工处分管学生公寓负责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科老师及园区团委、自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处分管学生公寓负责人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继续提升服务意识,起到模范作用、带头作用、榜样作用、带动作用。随后,园区团委、自管会指导老师宣读了新一任干部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最后,新任干部代表向全体成员汇报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

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园区团委、自管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做好表率 服务同学”的宗旨,为区团委、自管会的发展尽自己最大努力

 

 

上一条:学工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动员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在线接单”晒被子暖心服务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