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文化宣传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文化宣传>正文

【一站式建设】2023年第四期学生公寓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2023-10-13]  来源:

10月10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园区团委自管会承办的2023年第四期学生公寓主题沙龙在北校区博雅一站式服务大厅成功举办。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园区团委自管会及来自各学院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undefined

本期沙龙以“规划大学生活,筑梦桂航蓝天”为主题,邀请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卢正杰、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李培祺、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李心怡三位优秀学长学姐作为主讲嘉宾,分别从参赛经验、学习经验大学生活等方面,用生动有趣的演讲方式分享丰富多彩的大学故事,为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答疑解惑。

互动交流环节,与会学生代表分别对如何确立学业目标、做好时间管理、规划大学生活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思考,并表示本期沙龙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向优秀学习,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今后学生工作部(处)将持续开展学生公寓主题沙龙活动,丰富公寓园区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学生公寓文化育人实效。

上一条:【一站式建设】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公寓违禁物品警示教育展

下一条:【一站式建设】学生公寓园区开展“以青春之我 创青春之未来”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