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考研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04-26]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学生考研工作,4月25日上午,学校在飞天楼517召开学生考研工作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学工部(处)、教务处、校团委、马院负责人和一至十院分管学生工作、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迎春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及公共课程所在单位负责人有关促进学生考研工作的主要做法、配套措施、推进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并强调指出,一要充分认识促进学生考研工作是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工作举措上务必取得实际成效;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管理,真抓实干,建立切实促进考研工作的对策及措施;三要明确学院主体责任,从“管、教、服、帮”等方面着手,提高学生考研率,持续促进学风建设。

会上,学工部(处)、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推进学生考研工作组织实施过程和工作举措,并解答了交流过程中提出的问题。



上一条:我校举办考研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促进学生考研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