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我校举办考研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4-26]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学习深造的意识,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4月22日至23日,学校邀请衢州学院汤剑副教授为师生作辅导报告。

22日晚,汤剑在致远楼2108为2022届考研学生做了以“青春追梦,献礼百年——如何积极备战考研”为主题的考研辅导报告会,350余名同学现场参与报告会,1000余名师生在新媒体平台聆听了报告。汤剑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23日上午,汤剑在飞天楼520教室为校院两级考研工作指导团队成员作了以“如何做好考研指导服务保障工作”为题的专题报告,汤剑结合多年考研指导工作经验,从如何帮助学生科学复习备考、如何选择院校专业、如何对考生进行心理疏导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报告体现了实招、实用和实在的特点,起到了开导、引导和辅导的效果,为促进我校学生考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汤剑参观了学校航天品质培育中心和启航科创园,并与相关学院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考研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考研工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