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深入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2-03-05]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加强相互沟通,谋划好新学期学生工作。3月4日,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走访期间,分别与各二级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展开座谈,全面了解学生返校、线上听课、学生考研、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就学生教育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学工部(处)负责人表示,学生工作的稳定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学工部(处)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做好辅导员的“大后方”,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他还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辅导员更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把工作做牢做实。

本次调研深化了学工部(处)与二级学院的联系,提升了学生工作队伍的信心,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为考研学子提供暖心送考服务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