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我校为考研学子提供暖心送考服务

时间:[2022-01-02]  来源:

   12月25日至26日是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际。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学生工作部(处)统一组织安排了爱心车辆为考研学子提供接送考服务。

   25日清晨,南北校区共19辆考生专用车整装待发。为了确保考生上车前的防疫检查工作高效、顺利,天还没亮,学生工作部(处)、各学院的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学校考研协会的同学早早赶到现场,开始了提前准备。天太黑,同学们看不清车辆编号,志愿者就扯开嗓子喊,让同学们找到自己乘坐的大巴;气温太低导致体温计失灵,老师们就用自己的体温把它焐热后再给考生测量;风太大总是把登记册吹走,就用身体把登记册压在车门上登记。2天的考生接送,负责服务工作的老师、同学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确保了考生准时准点抵达考场。

   研究生考试期间,我校为考研学子提供接送车辆,为学子们保驾护航,这项工作已经持续多年,温暖送考车队已成为我校体现人文关怀的一道美丽风景。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深入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学校举行辅导员沙龙活动暨新时代学生工作和高质量人才培养研讨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