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正文

【喜报】桂航辅导员在第十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1-10-27]  来源:

10月20日至22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举行,来自全区各高校81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管理学院辅导员莫靖聪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包括基础知识测试、谈心谈话、案例研讨三个环节,我校选派的辅导员在各个环节的比拼中展现实力,特别是谈心谈话环节,沉着老练、亮点纷呈,体现出优势所在,给评委和辅导员同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工作要求,全方位搭建培养辅导员队伍的交流平台和有效载体,形成比业务、学经验、促交流、展风采、提素质的良好氛围。今后,学校将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并坚持以赛带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提高辅导员队伍理论素养与专业能力建设,增强辅导员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切实加强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和专家化建设,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积极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生工作队伍骨干培训班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