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心理健康
 师资团队 
 心理动态 
 心理自助 
 咨询服务 
 
师资团队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心理健康>师资团队>正文

心理咨询师团队学习第三期:个案分享交流

时间:[2019-04-30]  来源:

4月11日,心理咨询师团队学习第三期在格物楼210进行,本期主题为——个案分享交流,专职心理咨询师邓嘉超为本期学习提供了个案报告。

在个案报告分享后,全体咨询师主要就该个案的工作过程中的共情技术运用、信息搜集完整度、具体化技术运用、个案概念化等情况进行了热烈探讨。不同理论、专业和经验背景的咨询师均对该个案的开展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使该个案未来的工作方向也更加明朗。

通过本期学习,使咨询师们在结合前面两期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针对具体现实个案进行深入探析,帮助咨询师们查找自身不足,提升了咨询师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上一条:心理咨询师团队学习第四期:初始访谈实战练习

下一条:心理咨询师团队学习第二期:咨询伦理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