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心理健康
 师资团队 
 心理动态 
 心理自助 
 咨询服务 
 
师资团队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心理健康>师资团队>正文

心理咨询师团队学习第二期:咨询伦理的重要性

时间:[2019-04-30]  来源:

328日,心理咨询师团队第二期学习如期进行,本期学习由资深心理咨询师刘莉湘君作分享,主题为——咨询伦理对心理咨询的重要性。

刘莉湘君指出,咨询伦理对于有效开展专业心理咨询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保障作用,在伦理要求下开展工作,才能有效保护咨询师和来访学生的切身利益。主要内容包括价值中立问题、保密问题、知情同意问题、双重关系问题等。

通过本期学习,帮助咨询师澄清了日常咨询工作中的误区,理清了作为心理咨询师角色的边界问题,提高了心理咨询工作的专业性和科学性。


上一条:心理咨询师团队学习第三期:个案分享交流

下一条:心理咨询师团队学习第一期:初始访谈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