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心理健康
 师资团队 
 心理动态 
 心理自助 
 咨询服务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动态>正文

我部门组织校外专家开展525心理活动月材料评审工作

时间:[2019-06-14]  来源:学工部(处)

近日,为增进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学习,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我部门组织了校外专家对今年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材料评审。

本次共收集“温暖瞬间”摄影作品100份,“同一屋檐下”心理电子板报105份,心理趣味运动会“抖音视频”99份,以“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视角独特、感染力强”为基本标准,经专家认真仔细、公平公正评选,共评选出“温暖瞬间”摄影作品《用爱映画》等一、二、三等奖各10名;“同一屋檐下”心理电子板报《和谐宿舍》等一、二、三等奖各10名;心理趣味运动会“抖音视频”《毛毛虫》等一、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10名。综合各类活动开展和获奖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三名,依次为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航空旅游学院。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月的评选和表彰,激励我校不断提高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积极性、针对性、创新性,促进师生身心健康自由发展。


上一条:我部(处)举办“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部门开展“御象而行——我的情绪我做主”心理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