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心理健康
 师资团队 
 心理动态 
 心理自助 
 咨询服务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动态>正文

学工处组织开展“心打卡-幸福放大镜”活动

时间:[2022-06-07]  来源:

为拓宽心理育人的广度,营造有利于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氛围,5月23日-6月5日,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了“心打卡-幸福放大镜”活动。

此次打卡活动是第一届心理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通过线上小程序打卡的形式,每天一次记录下生活中的幸福点滴和温暖小事,活动持续时间14天,吸引了1235位同学参与,总打卡次数达到了12752次。令人感动和惊喜的是,大部分同学都坚持打卡,他们的坚持以及认真生活的态度让人感动。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同学们关注自身,觉察自己的情绪状况,在主动观察中增强自身心理保健意识。

活动结束之后,为了延伸和扩展此次活动的效果,活动负责人在QQ群与参与学生互动,引导同学们分享自己在活动中的感受,让积极心理学的思想深入人心,提升他们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自治区心理辅导模拟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学工处举办第三届心理游园会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