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心理健康
 师资团队 
 心理动态 
 心理自助 
 咨询服务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动态>正文

学工处举办第三届心理游园会活动

时间:[2022-05-31]  来源:

为拓宽心理育人的广度,营造有利于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氛围,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5月28日上午,由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心理游园会在钱学森广场举办。

此次游园会以“温暖校园,携手同行”为主题,采用积分制,每参加一项现场心理活动可获得一枚奖章,最后凭所获得的奖章个数兑奖。现场设置了OH卡牌体验、口罩变装秀、治愈彩虹瓶、手脚并用等6个游戏区域。此次心理游园会集知识性、趣味性、活动性于一体,针对我校学生的心理特点与需求,让大家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发挥自己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减压、蓄力,让积极向上的态度一点一点走进心中。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吸引了广大师生的驻足和参与。

此次心理游园会是第一届心理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持续近5个小时,来自10个学院的三百余位学生参与了活动。同学们在参与丰富有趣的活动的同时,也学到了心理健康知识,倾诉了自己的烦恼,释放了自己的压力。通过游戏活动,引导学生在和其他同学交流中正确看待自己,提升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

上一条:学工处组织开展“心打卡-幸福放大镜”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自治区心理辅导模拟大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