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第七期“党员心声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9]  来源:

为进一步服务学校教风学风一体化工作走向深入,4月28日,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学风建设”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高振中和龙呈同志作主题发言。高振中同志以“我为学风建设作贡献”为主题介绍了学校的考研、三早一晚、英语四六级等基本情况,并提出通过深入广泛开展组织动员、持续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有效形成学风建设合力、大力营造优良学风氛围和不断拓宽学风建设载体五项措施,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大力营造“勤学、乐学、好学、善学”的良好氛围。龙呈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变迁的“第二条道路” 的视角,介绍了苏联革命、中国革命,及列宁、毛泽东提出的相关理论,并分享了自己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的理解。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为学校“学风建设”献言献策。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的榜样带头作用,促进学校学风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