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深化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对共青团工作的全面领导, 提升党建带团建工作效能。5月6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以五四颁奖典礼暨青春思政课的形式呈现。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我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支部始终牢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本次五四颁奖典礼为契机,将思政教育融入文艺表演,以舞台艺术的形式开展了一堂新颖生动的青春思政课。

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颁奖典礼暨青春思政课,力求引导各基层组织、共青团干部和广大共青团员以先进代表为榜样,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第七期“党员心声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