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2-05-26]  来源:

5月26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飞天楼533办公室召开党小组会议,党小组组长主持会议。

党小组成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航天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精神等内容,逐一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收获。

党小组组长总结并强调,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结合自身情况及岗位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要信任青年、尊重青年,积极做好青年学生的教育工作。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