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2-06-27]  来源:

6月21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飞天楼533办公室召开党小组会议,党小组组长主持会议。

党小组成员们围绕“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信访工作条例”、“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的讲话”等内容,逐一进行深刻探讨,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感悟收获。

党小组组长总结并强调,党员同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二是要坚持“党建+业务”深入融合发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