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2-06-30]  来源:

630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飞天楼533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党小组组长主持会议。

党小组成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宜宾学院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重要论述以及《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逐一进行主题发言,并就坚定不移地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如何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如何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刻探讨,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感悟收获。

党小组组长总结并强调,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常怀敬畏之心,注重严于律己、勤奋工作,同时在实际工作中要着力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本领、增强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的意识,努力做到协同一盘棋高质量推进工作开展和落实。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