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样板支部】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工党支部到党支部开展交流

时间:[2023-07-07]  来源:

7月7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工党支部一行莅临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交流中,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党支部建成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和获评广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的主要经验,并从坚持党建思想引领、创新融合发展、实践高效育人等三方面就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上一条:【两优一先】学工团委党支部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