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07-31]  来源:

  7月31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飞天楼53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

    党小组负责人带领成员们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结合”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每位成员结合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实际,分别从理论学习、领悟实干等各方面分享学习体会。

    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实际工作中,提高站位、提前谋划,下沉一线、深入调研,守正创新、久久为功,做到聚焦任务目标,努力实现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喜报】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