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07-31]  来源:

7月31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飞天楼53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

会上,党小组成员们集中学习了关于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地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学习等内容。每位成员通过学习,结合自身岗位的工作职责,从理论指导实践、把握中心重点等方面,畅谈感悟与收获。

通过此次学习,党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勠力进取,为教育强国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