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08-3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31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北校区招聘大厅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刘飞主持。

党小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校“向上突破”的发展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调查研究、检视剖析,同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对新学期“如何打开部门工作新局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举措。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在成效,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与时代同频共振。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