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09-01]  来源:

  8月31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飞天楼53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

  党小组负责人带领成员们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员们结合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实际,分别从理论学习、领悟实干等各方面分享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凝心铸魂,立德修身、潜心工作、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