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12-01]  来源:

11月30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理论学习会和廉政风险集体约谈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召开。

会议首先在党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开展第一议题内容的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向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致贺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小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交流了学习心得。

接着,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召开廉政风险集体约谈,其强调: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狠抓作风建设,永葆党员本色;三是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表率;四是保持监督执纪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学工风气。

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凡事多思考,学会提出问题,思考如何解决问题。“吾日三省吾身”,不仅要对工作追根溯源的思考,在思想上也要时刻保持“红线不能碰”的高压态势。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