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12-21]  来源:

1221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飞天楼533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党小组组长主持会议。

党小组组长带领组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第一议题内容。党小组每位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航天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等学习内容,从理论学习、精神领悟、展望未来等方面分享学习体会。

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聚焦任务目标,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发挥优势、开放发展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