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12-22]  来源:

12月21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理论学习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在会议上,党小组组长带领组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加强涉外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积极营造有利的法制环境和外部环境。

 

  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自身的学习和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他们也将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理论学习会是一次深入学习、交流思想、共同进步的会议。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也更加坚定了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