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慰问欢送毕业生

时间:[2018-06-25]  来源:

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慰问欢送毕业生

来源:学工处 供稿:梁国富

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6月23日下午,校长易忠、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深入南校区天和苑1#、北校区博雅苑8#、博雅苑11#等毕业生居住较为集中的学生公寓楼栋进行了慰问和欢送,学工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一起参加了欢送慰问活动。

在毕业生宿舍里,易忠校长、罗延忠副书记分别与即将到来离校的毕业生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毕业生考研深造、就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鼓励毕业生要迈好校门到社会门的第一步,不断发扬桂航精神,踏实工作,努力拼搏,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同时强调学校是毕业同学永远的家和港湾,感谢同学们大学期间对学校的支持和包容,期待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易忠校长、罗延忠副书记都为毕业生送上了学校的祝福,祝大家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上一条:“微电影·微世界”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访问毕业生】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