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辅导员赴浙江大学参加培训学习

时间:[2018-08-29]  来源:

7月23—28日,按照学校辅导员培训工作计划,我校30名辅导员赴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参加2018年暑期辅导员骨干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开班仪式,并强调此次培训是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部分,希望参训的辅导员老师以新时期青年领路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到发达地区学习提升的机会,为抓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增添动力。

此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薛晓飞、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马建青、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代玉启、浙江工业大学团委书记陈耀等业内专家,先后就“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及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性”、“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及应对”、“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教育部关于学生工作事务管理的系列文件”等4个专题讲座与研讨。

培训过程安排紧凑,内容充实,通过思政理论宣讲学习、案例处理的实操训练、理论与业务考试环节,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培训导师对我校学员的认真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


上一条:我校学工系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2018年第三期辅导员培训如期举行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