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学工系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09-26]  来源:

我校学工系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学工处 作者:唐韬 蒋丽丽

9月20日,我校学工系统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会议。学工(部)处、团委、各学院学工队伍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工(部)处长梁国富、团委书记唐韬结合工作实践带领大家对大会精神进行学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学生敢管、管得住、管得好;二是学生管理教育主动与专业对接;三是学工队伍需要更多的责任心、奉献精神和执行力;四是学生工作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节上见功夫。

学工(部)处长梁国富要求全体学工队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掌握学生工作的思路与方法,扎实、高效地开展本职工作。

校团委书记唐韬对团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围绕今后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共青团改革的要点、从严治团的实践难点做了分析。

集中开展理论学习是辅导员提升自身修养与工作能力的重要环节,已成为学工系统提升组织战斗力常态化工作。通过此次学习,为今年的学生工作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形成合力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天和苑3、7号楼召开新生宿舍长会议简讯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赴浙江大学参加培训学习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