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2018“宿舍青春总动员”活动简讯

时间:[2018-11-26]  来源:

2018“宿舍青春总动员”活动简讯


信息来源:学工处公寓管理科 图文:徐岚


为了丰富学生在公寓内的活动,让学生放下网络,走出宿舍,增进学生宿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南校区公寓辅导员于2018年11月25日上午,在天和苑7号楼组织开展了以2018“宿舍青春总动员”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为:三人四足、无敌风火轮、单膝跳。每个活动环节的难度都很高,需要队员之间密切合作。活动过程中,每个学生都积极想办法完成任务,齐心协力配合,最终顺利完成比赛。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体现和增强了学生宿舍的凝聚力。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专项交流会

下一条:学工处组织开展2018级全体新生心理委员培训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