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0]  来源:学工部(处)

5月19日,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在学校就业招聘大厅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月度工作会议,通报、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通报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他指出,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很好地完成了学生返校的校内外接站、公寓管理和返校后的心理辅导等工作。有关学生的常规管理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序开展和推进。他强调,所有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学校评估和学校及自身发展的实际,认真思考,积极行动,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其他负责人根据分管工作就近期主要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任务推进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