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举行2020-2021学年度勤工助学双选会

时间:[2020-11-17]  来源:

11月16日,由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2020-2021学年度勤工助学双选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

本次双选会有36个校内部门及全校约500名意向勤工助学贫困生参加。勤工助学双选会旨在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一个“面对面”交流平台,不仅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以劳获酬、自食其力的机会,也通过模拟职场招聘形式,为学生提供一次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综合实践训练平台。双选会上,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或兴趣投递资格审批表,现场与用人部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用人部门则以“三全育人”理念参与勤工助学,重在“培”与“助”。经过双方“确认过眼神”,最终480余名学生确认了勤工助学岗位。后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不断加强新上岗的学生培训,强化勤工助学的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培养自立自强精神和服务意识,协同用人部门合力将勤工助学岗位打造成学校“三全育人”阵地、贫困生能力提升基地,为培育贫困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心理排查与谈话培训

下一条: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到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