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领导关怀】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到学工部(处)、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08]  来源:

3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在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办主任、校长助理杨永昌陪同下到学工部(处)、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韩峻峰在听取学工部(处)、校团委负责人关于部门基本情况、党团组织建设、学工队伍发展、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服务、公寓管理服务和资助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工、团委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方面的工作成效,并详细询问了学工、团委教职工的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室,重点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和思想行为动态监测情况。

韩峻峰指出,学工部(处)、校团委的全体同志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特色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根据配备要求和工作需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常态化学风建设机制,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二是要注意把握节奏和分类研判,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三是要积极改善育人环境,采取切实有效管理措施,确保公寓园区管理安全和运行有序;四是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精准资助经济困难学生,五是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特别关注和帮扶特殊学生群体,确保学生身心健康与安全稳定;六是要坚持党建团建工作,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加强实践育人体系建设,选树优秀团员青年榜样。



下一条:【资助育人】学校举行“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校内选拔赛 暨第三届资助主题文化节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