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一站式建设】学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时间:[2024-03-25]  来源:

为了进一步消除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各学院积极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全体学工人员积极行动起来,组成多级网格安全排查小组,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吸烟、卫生状况、消防安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饲养宠物等情况开展全覆盖、多轮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进一步建立安全问题台账,做到精准掌握,根据情节轻重对相关学生给予批评教育、纪律处分,确保公寓安全稳定。

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关系着学生的切身利益,是一项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常抓不懈的基础性工作。学校将以对学生公寓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加强安全教育和排查自纠,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深入推进安全教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领导关怀】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到学工部(处)、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风建设】学校成功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