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队伍建设>正文

我部(处)组织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现场会

时间:[2019-12-30]  来源:学工部(处)

为切实谋划好2020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12月24日下午,我部(处)组织在北校区学生公寓园区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现场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会议,学工部(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一至十院、国教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科全体人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对北校区学生公寓园区内的五星级宿舍、内务不合格宿舍、学生攀爬外墙点、园区围栏损坏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参会人员在博雅苑1号公寓楼会议室集中座谈,就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对策及建议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刘迎春在座谈过程中强调:学生公寓不仅是学生大学生活的日常场所,更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价值引领教育、日常行为教育、校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各部门单位要齐抓共管、分工合作、互相支撑、主动靠前,共同做好学生公寓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出实招,用新法”,主动配合抓好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工作,努力在公寓园区营造积极向上、乐学爱学、勤奋进取的学习风气。

现场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了解到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亮点特色,还探讨了现阶段存在问题的对策和建议,为扎实开展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工处开展新生宿舍长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公寓管理科召开宿管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