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召开迎评冲刺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23]  来源:

10月2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飞天楼533会议室召开迎评冲刺动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迎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对迎评冲刺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与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也是展示桂航风采的一次机会。他强调,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加强课堂教学准备,提高执行力和责任心,按照冲刺期的工作部署,逐一认真落实,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评估。

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攻坚信心。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贫困生红色教育实践培训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风专项巡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