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09-11]  来源:

    根据自治区纪委《关于印发<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我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从今年6月至9月对支部全体教职工组织开展了系列关于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我支部教职工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强化自我防范意识。7月7日、9月14日,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两项的专项整治学习工作,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自身防范意识,强化遵守例行节约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自觉性。9月10日下午,利用教师节座谈会之际,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从领导到一般干部对照党纪政纪条规以及整治的有关内容,在资助服务、教学管理、就业创业、日常管理以及思想引领等方面,对违规吃喝问题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相应的预防机制展开探讨。

    在整治过程中,支部全体教职工能够认真遵守和执行整治内容的各项规定,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约束自己,没有违规行为的发生。我支部也将在之后的工作管理中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完善长效机制,以“点”带“面”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下一条:党建思想引领 创新融合发展 实践高效育人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