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书记应邀为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作工作交流

时间:[2020-12-29]  来源:

12月28日,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学工团委党支部书记王凯作专题交流报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会。

报告中,王凯以党支部工作职责任务、党支部书记岗位要求为出发点,以探讨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为主线,提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从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典型树标杆、抓重点立实际等方面做好支部工作。他表示,支部书记既要善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好班子队伍,也要善于总结提炼工作成果,做好宣传工作。

    王凯的专题交流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帮助基层党务干部明确工作思路,研究工作举措,对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会议研究布置2021年党建工作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贫困生红色教育实践培训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