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正文

学校举办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4-13]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参赛经验,开拓辅导员工作视野,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4月12日下午,我校举办了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桂林理工大学学工处副处长孙巍为辅导员授课分享经验。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到场学习。

孙巍以《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为主题,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及比赛各环节进行解读,结合具体案例、自身经验,讲解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答题技巧和注意事项,既是对比赛的指导,也是对辅导员工作的指导。

此次经验交流会案例丰富,针对性强,使参训老师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改的意识,有利于全面提高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激发辅导员的工作活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上一条:学工处举办2021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案例研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