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正文

学工处举办2021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时间:[2021-04-28]  来源:

为提高教师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序开展,4月27日下午,学工处在北校区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的主题为“创新创业教育与项目培育”。学工处、校团委、双创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双创学院负责人主持。

  活动伊始,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大家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创新创业教育、赛事等关心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创新创业素养、培养创新创业精神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更好调动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发展


 

上一条:学工处举办2021年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