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保卫处领导到公寓管理科进行了安全工作交流

时间:[2018-06-04]  来源:


5月31日上午,保卫处处长张云、副处长卫涛及保卫处部分人员与学工处副处长杨华及公寓管理科部分人员就我校公寓园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在公寓管理科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张云处长就去年发生在公寓园区内的盗窃事件进行分类反馈,就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保问题,提出“联勤联动”的工作机制,并把保卫处划分南北校区责任分区制计划进行了介绍,其中北校区由贾主任负责,南校区由郭科长负责,同时提出了公寓管理科利用公寓辅导员、宿舍管理员、园区团委自管会学生自行组建公寓楼栋内安保小组进行巡逻的建议。学工处副处长杨华在听完张云处长的意见和建议后,感谢保卫处对公寓管理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张云处长介绍了公寓关于安全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谈到公寓管理科目前与各学院探索实行“分片划区责任到人”的管理机制,并计划对北校区实行男女分区管理等。

通过本次交流会议,保卫处、学工处针对公寓园区内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各自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密切联系,共同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上一条:我校2018年辅导员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正念减压”助桂航学子快乐生活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