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积极组织学校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时间:[2020-05-09]  来源:学工部(处)

3月9日至5月6日,学生工作部(处)严格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学校辅导员参加以“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为主题的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圆满完成了准备阶段、学习阶段、总结阶段各项工作要求。

据统计,学生工作部(处)共组织动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一线专职辅导员、学生公寓辅导员、留学生辅导员69人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围绕“如何做好疫情期间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对当代青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如何有效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主题;共组织开展网络研讨88次。参训学员课程学习总时长达64265分钟,课程学习平均时长达931分钟,共提交心得体会、工作案例67篇。

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顺利举办,使学校辅导员队伍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为学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任务推进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在线接单”晒被子暖心服务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